晴天兔兔

【博君一肖】(假料)二十

       dd的肠胃一直不大好,特别是换季节,换剧组的时候,就会出些状况。但是这两年,在gg妈妈中医药房的调理下,已经平顺很多了。

  那天,大夜戏刚下,淋了一大晚上冷雨,早上回到酒店,dd肠胃有开始不舒服还有一点低烧。lele一早就把这个情况报告大老板了。等dd小睡醒过来,gg马上要求视频连线。

  “崽崽,感觉好点么。”

  “宝宝,我肚肚疼,要抱抱~”

  “妈给你的中药要正常喝哦~注意保暖,实在疼的话,要去医院哦!”

  “嗯嗯,听到宝宝声音,肚肚就不疼啦~宝宝你今天吃午饭了么~”

  “刚吃完,在吃水果”

  “什么水果,那么一点点”

  “车厘子,可贵了,就是有点酸,可能比较小。大的比较甜,就是贵,下次给崽崽做饭的时候,买给你吃。”

  “宝宝,我们买贵的,大的”

  “不用,我就补补维C”

  “要的,要的,买买买~”

  “不要,不要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第二天,gg这边收了到5J车厘子一箱,然后连续供货一个月,吃到gg因为吃用过多,发了溃疡,暂时告一段落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